規模4.5地震侵襲洛杉磯附近 無傷亡報導

規模4.5地震侵襲洛杉磯附近 無傷亡報導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1/09 14:19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8日專電)芮氏規模4.5地震今天傍晚侵襲美國南加州地區,包括洛杉磯市鬧區都能感受到房屋的搖晃,所幸沒有傳出任何傷亡與財物損失的報導。



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與南加州地震中心(Southern California EarthquakeCenter)稍後指出,這起地震發生於傍晚7時50分許,震央位於洛杉磯東邊的聖伯納地諾(San Bernardino)南方約一英里處。



在加州州立大學聖伯納地諾分校(California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任教的塞契斯特(Dale Sechrest)形容,當時正好吃完晚餐的他,先是聽到一陣隆隆的響聲,然後就明顯感受到房屋的搖晃,所幸來得快去得也快,前後只有15秒鐘。



包括南加州的洛杉磯郡、橘郡 (Orange County)、河濱郡 (Riverside County)等都能感受到房屋的搖晃,所幸沒有傳出任何傷亡或財物損失的報導。980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