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國家步道尋蹤 18日起展開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十六日電)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自十八日起舉辦步道尋蹤活動,活動期間將在八條國家步道內,安排八位虛擬人物,遊客只要遇見這八位虛擬人物,並與他們合照,同時將照片傳到活動網站,就可參加抽獎。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這次活動主題是「走自己的路,遇見很多的人」,活動期間自十月十八日起至十二月十五日止,每條步道都將安排一位虛擬人物,向訪客述說步道的萬種風情,遊客選擇走上任何一條步道,都將遇見很多人。



這八位虛擬人物包括:圓潭溪步道的「農夫」、瑞太步道竹林密徑的「俠客」、瑞峰步道飛瀑間的「俠女」、觸口步道靈隱寺的「濟公」、里佳步道的「隱士」、特富野步道的「鄒族勇士」、米洋溪步的「詩人」,以及茶山步道涼亭間的「美少女」等。



活動期間並規劃「步道尋蹤紙版遊戲」,遊戲囊括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內的四十四個風景點,民眾可在趣味的遊戲過程中,認識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之美,從另類的角度來遊覽阿里山。



主辦單位將於十八日開幕活動當天,安排八大步道主人在瑞太遊客中心,以Cosplay扮裝呈現,並推出阿里山步道尋蹤旅遊手冊,遊客只要在活動期間前往八大步道,遇見八大代表人物,並將合照傳至活動網站http://www.ali.org.tw/,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取自中央社】2008/1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