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玲大喜 不丹皇叔贈嫁衣

偉玲大喜 不丹皇叔贈嫁衣


聯合 更新日期:2008/07/21 07:30 本報綜合報導







 





佛國不丹皇宮 (Ugyen Pelri Palace)及傳統婚禮國服【取自中央通訊社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梁朝偉和劉嘉玲在今天不丹大婚前夕,發布他們的第1款結婚照,偉、玲身穿不丹皇室的結婚大禮服入鏡,華麗莊重。劉嘉玲發表婚前感言:「不丹的莊嚴靈氣與親友祝福,我們充滿感恩和喜悅。」



「偉玲大婚」今天在不丹盛大舉行,昨天他們終於發布第1款結婚照,在不丹皇室鼎力相助下,借到皇宮「Ugyen Pelri Palace」當拍照景點之一。當天偉仔的禮服是不丹皇叔Dasho Tobgyal Dorji結婚所穿的禮服,嘉玲的禮服是皇叔及王妃Aum Kinley為年僅2歲的女兒日後出嫁所選的禮服。不丹皇叔夫婦認為不丹和偉仔、嘉玲十分有緣,才會選在此地結婚,所以提供這對準新人不丹皇室結婚禮服,並親自為偉、玲著裝,他們希望給這對新人最多的祝福。不丹皇室如此禮遇,讓偉仔、嘉玲感恩不已。



劉嘉玲表示,去年她和偉仔已決定今年7月21日結婚,但婚禮的地點不丹,直到今年4月才決定。她透露,之前和偉仔討論過許多結婚地點,像是法國南部、佛羅倫斯、巴黎日本、東南亞等地,但最後總覺得「少了一點甚麼」,直到不丹這個國家出現,兩人終於決定那才是最理想的結婚地點。



大約10年前劉嘉玲就知道不丹這個國家,今年6月她首度到不丹參訪,感受這個被群山環繞、與世隔絕、卻無比寧靜祥和的國家。因為不見外界紛擾,加上虔誠的佛教信仰,讓不丹自然散發出和諧共處、眾生平等的氛圍,讓劉嘉玲和梁朝偉當下決定這個世人所稱「香格里拉」的國度,就是他們結婚最適合的地點。



虔誠禮佛的嘉玲說:「我一到這奡N感覺心堳傰髀瞗B平和,我看到這堛漱H快樂不是因為物質上的豐富,而是精神層面的滿足,終於明白不丹為甚麼會成為世上公認的『快樂國度』。」




  • 留言者: 蜜蜂
  • Email: amy12395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7-30 20:02:50


真是恭喜他們了


不過


也真幸運呢


能在這樣美麗的國度結婚


                                      by 204 翁芷萱







  • 留言者: 阿嘉
  • Email: zse65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7-30 19:50:04

恭喜恭喜


男的帥


女的美


真是俊男美女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