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苗栗海洋觀光季 8/2熱情登場

2008苗栗海洋觀光季 8/2熱情登場


CTIN台灣旅遊聯盟 更新日期:2008/07/22 09:40 謝文綺







炎炎夏日,您想到消暑戲水的地方了嗎?苗栗2008海洋觀光季系列活動即將於8月2日熱情登場,在熱力四射的8月裡,給您不一樣的夏天與滿滿的幸福,歡迎民眾一起來看煙火,聽浪漫情歌。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的活動主場地-外埔漁港,已從原先僅具傳統產業功能之漁港轉型為傳統與現代休閒兼具的美麗漁港,而今年「苗栗海洋觀光季」系列活動主軸將分為「海洋觀光季」及「漁港音樂會」兩大部份,藉由不同的活動設計讓民眾一同參與,引領遊客深入體驗苗栗的濱海之美。



在「海洋觀光季」部分,由配合七夕情人節設立的水上鵲橋及華麗的海上水舞秀揭開活動序幕,搭配情歌演唱與璀璨煙火,讓現場情侶沉浸浪漫幸福的氣息中,並祝福天下所有的情人都能終成眷屬,而在日間活動中,則是搭配親子趣味遊戲、漁業體驗活動,讓您共享天倫之樂。



浪漫煙火秀則是由一首首動人的情歌搭配美麗的煙火共同演出,活動地點將分別於苑港、外埔及龍鳳漁港等三個地點舉辦,現場邀請知名樂團演奏,在港邊享受微風輕拂及沉浸於優美曲風中,帶著滿滿的幸福與感動,度過一個熱鬧、浪漫的美麗夏夜。活動時間及內容,請上網http://www.art-fruit.com.tw/festival/sea_home.html,或洽苗栗縣政府農業局(037)322-150。



(圖為2008苗栗海洋觀光季活動網站,苗栗縣政府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