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50多個! 龍捲風狂襲美國

美國最近天災不斷,東部熱浪熱死30人,加州則是野火連天,上萬人緊急撤離。

豪雨成災的中西部、12日竟然遭到超過50多個龍捲風侵襲,狂風所到之處,屋毀樹倒、非常淒慘。前些日子豪雨成災的美國中西部,房子都還泡在水裡,老天爺的考驗馬上就來,12日50多個龍捲風,差點沒把整塊土地掀起來。

堪薩斯州,龍捲風所到之處,像被原子彈炸過、屋毀樹倒,最慘的還是愛荷華州西部的這處營地,幾乎成了廢墟,在這裡辦領袖營的童軍團,4死40傷。

巧合的是,營隊才剛教授龍捲風應對技巧,沒想到立刻就來隨堂考,就在氣象單位警告,堪薩斯13日仍可能遭受新一波風災。

西岸的加州則是野火燒紅天空,巴特郡燒掉了6000多畝林地,至今已經撤離15000多人,當局派出175名消防隊員,7輛消防車和兩輛直升機,想要儘速控制火勢。

儘管目前尚未傳出傷亡以及房屋損毀的消息,但眼看強風不斷助長火攻,這場火恐怕不太好收拾。【取自民視新聞網】2008/6/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